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珍)12月11日,省电教馆馆长杨颖一行来到慈利县苗市镇新星村小调研数字化建设,对该校数字建设给予肯定,当即表示要把该校经验向全省推广。
杨颖现场旁听了一堂信息技术课后,对慈利山村小学数字现代化的建设和教师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表示赞赏。随后与学校负责人座谈进一步了解该校运用网络教学的情况,并深入到学生中,全程记录该校在运用信息技术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
杨颖表示,慈利县山村学校数字化建设已走在了全省前列,将把慈利成功经验在全省电教工作会议上推广。
来源:红网慈利分站
作者:李珍
编辑:redcloud
本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