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慈利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沛)“我今天已经是第七次献血了……”“能献血,说明身体好……”6月26日,在南山坪乡政府大院内,一年一度的义务献血活动有序开展。

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在献血车还没有到来之前就做好了准备,不少农民朋友乘车近两个小时赶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朴素的举动,彰显了热心奉献的纯良民风。由于天气原因,活动持续进行了3个小时,大概有50名人员成功献血,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一位爱心人士献的血很快就会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正如一名献血者在微信朋友说的“每年一次,无偿献血光荣”,每一个献血者都值得尊重,值得鼓励,正是这样一群人践行了“无偿献血 大爱无疆”的情怀。
来源:
作者:朱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