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慈利县安监局组织全县28家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在建新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危险化学品企业(加油站)标准化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精神要求,是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条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的重要举措。
通过这次座谈会,各民营加油站负责人一致同意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只要把法律法规宣传清楚了,我们也能认识到开展标准化创建是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的重要手段,是我们企业自我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将积极配合,搞好加油站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五星加油站老总如是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慈利县安监局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