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4月1日讯(通讯员 吴远山 覃事雷)3月29日,春暖花开,为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团结协作意识,激发热爱家乡之情,慈利县金慈实验小学组织近5000师生开展了以“拥抱自然,放飞心情”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活动中, 学生们放风筝、采集标本、表演歌舞、做游戏等,尽情放飞童心,感受自然;教师们呼吸着清新空气,打太极、留影、听音乐、与学生们一起野炊等,充分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师生们真真实实地与春天美景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将垃圾进行简单分类,用自备的袋子装好,丢进垃圾桶。“呆在城里,我很难感觉到春天,这次春游才知道小草绿了,油菜花开了,我要把这些美景带到画里去!”五年级一名喜爱绘画的学生如是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吴远山 覃事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