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建灸)慈利县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厉行节约,规范接待行为的规定,对于公务接待或确因工作而误餐人员,统一安排在局机关食堂,按照每人不超过20元的标准接待,同时严禁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便接受任何名义的请吃请喝。
如今,局机关上至领导干部,下至普通职员,都能自觉遵守新规,虽然是简简单单的四菜一汤,但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有说有笑,气氛融洽,与此同时机关食堂也成了谈论工作、交换意见、融洽党群关系、沟通部门事务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易建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