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慈实验小学教师正在展示一节课改常态课
慈利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远山)3月21日,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一行38名教师来到慈利县金慈实验小学,听取了课改常态课,并就“怎样实现课堂高效”展开交流。
当天,金慈实验小学教师覃琳、龚洁、黄文林分别展示了一节课改常态课,三位教师充分运用多媒体,按照该校近年来积极探索的“两导四练”教学模式,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采取“自主、合作、探究”的方法,课程讲解详细生动,语言娴熟,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全面展示了该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这次来,我的感受太深了,想不到,学生自己还能在老师的引导下,如此精彩地组织课堂。”一名听课教师如是说。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吴远山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