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会绒)3月21日上午,在慈利县卫生局召开了2013年全县结核病医防合作归口管理工作会,县卫生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和疫情管理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疾控中心首先对2012年慈利县结核病归口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3年结核病归口管理工作布置及2013年第18个结核病防治日3.24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接着与会代表就2012年结核病归口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谈讨。
最后县卫生局相关负责人对2012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在市级年底考核中取得了第一名给予表扬,并对2013年的结核病防治工提出了新的目标。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李会绒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