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朝霞)5月18日下午,吴淑元副主席带领慈利县政协机关10多名干部职工,再一次赴古城路段开展责任区环境卫生打扫和劝导活动。这是政协机关化运动为机制,续写县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的一个剪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冒雨清扫和劝导,共清除垃圾0.3吨,清除牛皮癣3处,清掏阴阳沟渠1条,清理杂物8处。有效改善了责任区域的“七乱”现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爱卫精神,为县城环境整洁优美、秩序良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前段时间,我县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顺利通过了省级卫生县城达标复查。为进一步搞好县城环境卫生管理,助推“四个慈利”建设,在县政协主席办公会议上,游湘焯主席指出,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不仅是一次集中运动,也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政协机关以这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建立了机关环境卫生管理制度、责任区打扫与劝导值班制度等一系列长效机制,由主席和各位副主席带头参加打扫与劝导,得到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响应,也受到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吴朝霞
编辑:redcloud